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美元指数冲高回落 黄金探底反弹

黄金网特约 刘敏

|
  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上周日表示,特朗普政府将“搁置贸易战争”。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市场逢高沽盘力量正在增强,但整体上涨趋势不变。黄金则探底反弹,市场逢低买盘增加,但整体下跌格局不变,另外白银价格先跌后反弹,日K线图四连阳,但下跌趋势还没变,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继续下探。美元/人民币冲高回落,但上涨的格局并没有改变,料后市汇价将会继续上探。
  在上周末的贸易谈判结束时,北京方面同意购买更多的美国商品,以帮助削减赤字,但没有同意美国设定的2000亿美元的具体目标。据估计,中国每年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为3750亿美元。另外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上周日表示,特朗普政府将“搁置贸易战争”,并推迟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中美贸易摩擦缓和,这将提振美元指数,进而打压黄金及白银的表现,同时将会支撑美元/人民币的走势。
  美联储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不应加息太快,另外卡什卡利还曾表示,3.9%的低失业率没有带来更快的工资增长是一个“难题”,可能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有更多疲软。卡什卡利的言论降低了投资者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进而压制美元指数的表现,为黄金及白银的反弹上行带来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周一黄金最高1393.15,收盘1392.25,最低1382.16。黄金价格周一先跌后反弹,市场逢低买盘力量正在增强。目前黄金重回日线图震荡下行的通道中,整体走势比较疲软,但短线下方的支撑正在增强。日线图各条均线维持向下,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掉头向下,将会压制金价走势。黄金重回下跌趋势,料后市将会继续下探,投资者可考虑少量卖出沽空策略,注意止损。
  阻力:130513151325
  支持:12801270126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