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王熙灿:美国政府歇业关门,金银多头将再展雄风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
  就在特朗普上任一周年之际,美国政府正式关门,美指受此打压再度回落,维持在近三年来低位,上周五最低至90.15一线,后呈现小幅反弹,截止此时最高至90.65附近,目前仍有延续迹象,但力度显弱。 黄金在上周五上探1338后再度回落,高位整理格局依然维系,目前亚盘最低至1330.86一线;白银周五至此整体波幅不大,主要交投于17.05-17.15之间,整理格局日内维系概率较大。
  黄金:
  

  60分钟图表显现,上周五黄金上破整理下行趋势线后最高试探1338一线,但并未持续上冲,目前再度回落,局部整理特质再次呈现。短线依然看好高位修复回落走势的维系。
  冲高回落再现整理,短线高空低多:
  亚欧时段如若上探1338-1340不能有效上破,可寻求短空机会,止损4美金,目标1332一线。
  金价回落首次到达1326一线,可寻求短多机会,止损4美金,目标1332一线。
  白银:
  

  4小时图表显现,白银高位整体轨迹依然维持扩散三角形态,目前价位偏向于扩散三角下轨支撑一线,短线不可过激操作,待银价回落至扩散三角下轨支撑附近寻求短多机会。
  扩散三角维系,短线低多为主:
  白银回落至16.8一线,可寻求短多机会,止损0.15美金,目标位17一线。
  2、白银走势短线有别于黄金,空单暂时不考虑。
  (以上建议均系个人观点,不作为盈利已经,仅供参考)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 熙 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