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美联储主席耶伦难连任 黄金失守1300关口

黄金网特约 刘敏

|
  美联储主席耶伦能否连任备受市场的关注,关于美联储主席人选,知情人士称,沃什和泰勒都在候选名单上。美元指数昨日止跌反弹,短线走势有所转强。黄金则受压大幅下跌,终结了日K线图六连阳的格局,市场多头力量正在累积。另外白银价格亦受压下行,走势转弱,但其整体上涨趋势维持不变,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维持震荡上涨。美元/人民币则小幅上行,呈现低位横向整理的格局,但其整体下跌行格局不变,料后市汇价将会继续下探。
  关于美联储主席的新人选,上周,特朗普与幕僚长凯利共同会见了泰勒。泰勒据说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使泰勒的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随后再上升至第二位。沃什则由第二位降至第四位。白宫幕僚长凯利称特朗普距离决定美联储主席还有“一段时间”。凯利表示,“还有一些面试在进行,所有进入面试的候选人只是在接受第一轮初选,还将会有更多面试。”美联储新主席人选迟迟不能确定,将会压制美元指数的表现,为黄金及白银的回调带来支撑,同时将会打压美元/人民币的走势。
  美国股市持续向好,昨晚三大股指再齐创新高,这也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美国前议员Ron Paul坚持自己的看法,即股市可能重创50%。他表示美联储很可能是终结牛市,其正在进行货币紧缩。 美国前议员Ron Paul的言论增加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为黄金及白银的走势带来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周一黄金最高1306.11,收盘1295.12,最低1290.52。黄金价格上周五受压下行,结束了日K线图六连阳的格局,市场主动买盘力量正在累积。目前黄金维持在日K线图震荡上行的通道中,整体走势维持强势不变。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KD指标中,快线有掉头向下的迹象,这可能会压制黄金的走势。黄金整体走势维持向上,后市可能会继续延续反弹上探,投资者可考虑少量买入做多的策略,注意止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