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白宫谣传、又现恐袭,市场避险黄金高探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
  黄金周四整体轨迹呈现整理格局,主要交投于1282-1290之间。欧美时段是上演过山车,在整理区域内回荡三次,今日延续震荡走势概率偏大。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科恩(Cohn)被传辞职,美股因此大幅下挫,避险资产上扬。但随后被辟谣,避险资产回落、美股跌幅收窄,金银小级别高位整理。
  西班牙巴塞罗那旅游景区发生恐袭,造成13人死亡,100人左右受伤,标普因此收创逾三个月最大单日跌幅,黄金日元走高。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称对上述巴塞罗那厢式货车撞人事件负责,但西班牙官方未做回应,市场避险需求升温,恐慌指数创一周新高。
  美国劳工部周四(8月17日)公布的至8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2万人,低于前值24.4万和预期24万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28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路透评论称,美国至8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近6个月以来的低点,预示着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
  今日重点关注:
  20:3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22:15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讲话
  

  4小时图表显示,黄金上行通道保持完好,在通道被有效破坏之前震荡上行思路不改。金价目前与通道上方压力虽还有一定空间,但已偏近,不宜过度追多,回落下方阻力位在寻求入场机会。四小时级别下方重点关注1273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以低多为主,日内重点关注点位:
  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290、1296
  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82、1276
  鑫圣金融研究院王熙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