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东一财经:美精铜中线看涨 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东一

|
  美联储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于周二开始,预计会议将公布资产负债表的缩减计划;欧元区7月综合PMI下跌至6个月低点,经济扩张步伐放缓;沙特8月将大幅减产,将把出口限制在660万桶/日以内,并考虑在明年3月减产协议到期后再度延长协议。
  

  美精铜行情分析:
  日线图来看,铜价连续三日收阳,今日早盘高开高走,刷新前期高点,下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放量递增,多头趋势强劲。早在一个周之前,东一给大家布局的美精铜中线多单建议目前已经是大赚,百度搜索《东一财经:美精铜中线看涨,天然气EIA操作建议!》,文章之中“现价2.7125做多,止损2.6789,止盈不设,等通知”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如果做了这个中线单子的人,减仓平仓可以直接联系本人!
  短期四小时线来看,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张口,K线超买,附图MACD鳄鱼嘴,红色柱增量,随机指标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多头强势,上方短期压力在2.8500一线,短期支撑在2.7500一线,短线操作上还是回调做多为主。
  

  美精铜操作策略:回撤2.7500一线做多,止损2.7200,目标2.850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昨日在OPEC会议利多的情况下,原油大幅上涨,最高触及46.53一线,收了光头大阳线,K线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布林带三线朝上,附图MACD红色柱缩量,上涨动能有所减弱。
  四小时线,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多头崛地而起,附图MACD快慢线在0轴之下金叉,红色柱冒头,随机指标KDJ三线金叉向上,上方短期压力在47.2一线,支撑在46.4一线,日内操作东一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回撤46.4-46.5做多,止损46.1,目标47.2-47.5
  今日教程——分时图顶部做空信号 - 图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