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黄金再次高位震荡 你还敢抄顶吗?

黄金网特约 毛泽熙

|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7月25日)亚洲时段盘初在1254美元/盎司附近窄幅震荡。周四(7月20日)金价削减涨幅,因美元转升,之前黄金升至一个月高位,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内部混乱,提振了金市人气。市场静待美联储本周的政策会议结果。
  周一现货金收盘持平,报每盎司1254.86美元,盘中触及6月23日以来最高1258.79美元;美国8月期金收跌0.60美元或0.05%,报每盎司1254.30美元。
  美国“通俄门”事件仍在上演,特朗普女婿在此前被爆出在竞选期间与俄罗斯律师见面后,美国参议院对其进行调查。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周一对参议院调查人员表示,他去年四次与俄罗斯官员会面,但并未与莫斯科方面共谋影响2016年美国大选,他将这些碰面描述为不易记起。
  技术面上,从黄金4H图可以看出,如下图
  

  从均线系统来看,自从黄金突破60线以来,一直围绕20线之上运行,可见涨势的猛烈程度确实有点很吓人的,每次启动都是一根大阳线突破中枢,然后几乎都是不带回头的继续上涨。MACD指标也是自从穿越0轴后一直在高位缠绕,没有半点回撤到0轴的意思。这都说明一个问题,等完美入场点只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这波多头行情,所以激进的投资者不妨可以考虑在每次出现中枢平台后就轻仓介入多单。
  综上所述,黄金压力区间在1265-1270之间,支持区间在1245-1250之间,具体操作上可参考支撑区间做多。
  鑫圣金融研究院毛泽熙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