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赢资本:黄金多空激战1264高地 美元连失城池

黄金网特约 恒赢资本

|
  黄金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小幅走高后在高位回落,在触及1251美元/盎司日内低点附近,触底反弹,开启日内金价的上涨走势,随后便一路高走,美盘上破1260,在1262一线遇阻小幅回撤,今日早盘继续上涨,延续了前日良好上升势头,日内投资者可关注前期高点1265阻力,及1260支撑,基本面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一表示,欧元对德国而言“太疲弱”后,欧元兑美元大涨,美元跌至六个月低位,跌破97关口。且美国政治风波助燃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今年的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周一表示,美联储年底前应继续加息,但还未准备好应对通胀不确定性,且令美联储升息预期降温。此外今日早间英国曼彻斯特剧院爆炸案中至少19人遇难,上百人受伤。英国警方确认为恐怖袭击。黄金上涨至1263美元上方,6月8日英国将进行大选,在此时间节点发生恐怖袭击,无疑会加强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日内数据前瞻:周二,美国将公布5月Markit制造业与服务业PMI初值、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和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除此之外,周二亚市盘初以及美市盘尾,市场还将迎来三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料将为加息动向提供更多线索。
  

  黄金策略建议:上方压力1265/1270,支撑1260/1257
  建议:1260/1257多,目标:1265/1270,止损5美金
  原油
  周一美元跌破97关口为油价提供了支撑,周一油价创下约一个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但单凭延长减产协议无法有效地降低全球原油库存,伊拉克和伊朗一直是延长减产协议的最大威胁,目前伊拉克同意延长减产九个月,而此前一直倾向于延长减产6个月。延长减产9个月是对本周OPEC会议的最低预期。作为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在2017年的前三个季度产量超过其每天80000桶的配额。此次伊拉克的延长减产,如果能顺利执行对油价来说是重大利好。市场还在担心美国页岩油产量可能上升的问题。一份最新的勘探报告表明,由于技术进步,美国最大的页岩油产区——二叠纪盆地可开采的原油储量是原来所预计的8倍,为原油市场的长期供需平衡带来了巨大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