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泰金业:黄金再展霸气 美元反弹后回软

黄金网特约 国泰金业

|

基本面分析:
黄金上周五终在1245关口水平窄幅震荡,上星期曾经多次突破1250关口,多头试图突破但最终失败。美元上周五在低位有所反弹,但今日再度陷落。金价今晨开于1245.8美元/盎司后多头发力,拉升逾10美元,直穿1250美元关口,最高触及1258美元/盎司的日内高位。其后金价在高位调整,仍然在1255美元以上徘徊。特朗普新医保法案被推迟投票,其后因为保守派终仍未能得到共识,医保法案因在众议院未能获得足够投票而最终流产。特朗普批评保守派未有支持自己的法案,但撤回议已成定局。特朗普的经济政策由一开始已经艰难行走,美元今早即走低,回落到两个月低位。避险情绪在今晨再被推升下黄金突破阻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短期或会回落,指标显示上方1260为短期阻力。预料日内在1260美元以下震荡,下方支援1242。

今日焦点:
德国3月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
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250做多,目标1258,跌穿1240止蚀。
阻力位 1250 1260 1278
支撑位 1245 1233 1228

今日原油:
油价上周结束四连跌走势。纽约5月期油在47.97美元收市,升0.27美元;而布油则在50.80美元收市,上升0.24美元。油价结束4天跌势,主要受到新一轮买盘入市带动,市场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周末在科威特召开的减产监督委员会会议。会前,委内瑞拉、伊拉克和阿曼石油部长表态支援延长减产协定。OPEC秘书长指出,OPEC预计原油市场将在2017年下半年实现再平衡,但需为是否延长协议再作决定。
原油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48做空,目标看46,升穿50止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