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赢资本:“山雨欲来”金市 重兵转战特朗普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1、黄金
  周一(2月27日)金价再度破高,盘中测试1263美元,但未能持稳在其上,大涨后投资者高位抛售,金价迅速下跌,隔夜最低触及1250关键阻力,小幅回调,目前盘整于1252一线。周一(2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幅超过预期,表明美国制造业的复苏势头良好,同时3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创周期内新高。投资者等待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就减税,基础设施,进口关税以及外交政策方面发表的演讲。
  全球最大黄金ETF基金,SPDR GOLD TRUST周一维持持仓不变,为841.16吨,自上周一减持以来,该基金连续一周维持仓位不变。
  

  黄金策略建议:下方支撑1248/1243,阻力1254/1260
  建议:1254空,或1243多,目标1244、1253,止损5美金
  2、原油
  受OPEC减产影响,2017年或是油价近几年来上涨机遇最好的年份之一,但目前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居高不下,给油价的反弹带来了一定压力,此前曾有消息说OPEC打算延长减产期限,这对油价是一个利好消息,一旦减产延长期限,或将改变当前的供求关系。据CFTC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及其他投机者增持美国原油期权和期货多头头寸,令其净多头头寸攀升至纪录高位,为至少自2009年开始公开这一数据以来最高记录。
  

  原油策略建议:下方支撑54.00/53.60,阻力54.50/54.80。
  建议:54.00多,目标54.50/54.80,止损30点
  3、外汇
  市场目前对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骤升。2017年FOMC投票权的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 Kaplan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高度宽松。“美联储应当宜早不宜迟地行动,但速度必须缓慢。”讲话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显示,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飙升至50%。创周期性新高。
  随着特朗普首份预算提议将增加国防支出540亿美元,减少等额非国防支出,大砍外援,美元所承受的卖压情绪得到加强。而之后的新闻报道称,特朗普的第一份预算将不包括税改或者强制性支出。路透新闻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周二的讲话中对基础建设作重大声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了解更多

聪明的人先领500美金+微信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