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银评:欧洲大选风波,引爆金银走高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宏观面】
  最新民调显示,德国社会民主党的支持率(32%)超越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保守党派(31%),这为2006年10月来首次。德国即将于9月举行联邦大选。这意味着如果德国大选今天举行,默克尔的连任计划可能要泡汤。
  法国方面:勒庞劲敌——法国独立的总统候选人马克龙同意与中间派Franois
  Bayrou结盟,预计将给他带来约6%的中间派选票,这增加了他当选总统的概率。其经济计划包括企业税降至25%和削减12万公务员。同日,绿党候选人Jadot宣布退选,将支持社会党候选人Hamon。
  意大利方面:意大利司法部长Orlando参与角逐民主党领导人,对前总理伦齐重掌大权构成最大威胁。
  欧洲大选风暴继续扰乱市场,致使欧洲股市普遍
  截至2月23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的黄金持仓量为841.17吨,较上一个交易日维持不变。
  【技术面】
  美元指数周图录得较长的上引线,可见上方压力较大,日图有构建头肩顶的可能,日内图表美元指数上行遇阻,小心重归跌势。
  

  白银昨日虽有上涨,并企稳18,但仍局限在去年牛市高位回落下来的的压力线下方,短期不建议高位追多,适合观望或者回调做多。
  日内关注:
  支撑:17.8、18.0;阻力:18.3、18.5。
  

  XAGCNY日内关注:
  支撑:3950、3970;阻力:4020、4060。
  今日关注数据:
  23:00 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国2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
  23:30 美国至2月17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