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砖汇通:金银避险情绪初现 美元回落规避风险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1.现货黄金白银
  金银今天整体反弹欲破阻力,当前点位最高录得1209.05美元/盎司和17.07美元/盎司。若今日上破1210和17.10位置,那么行情还将继续反弹,直至特朗普就职总统。
  基本面上,当前因素主要受到特朗普就职总统带来的不确定性财政政策影响触发金银避险情绪,虽然耶伦发表出鹰派观点,对于美国的经济前景表示看好。美国后任财长努钦表示,美元非常强劲,最具有吸引力,但是有时美元可能过于强劲,与特朗普对美元的态度相同。而且当前美国经济政策的不明确使得投资者并未并未看空金银,预计特朗普就职将再次引发过山车行情。
  技术面上,4小时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的中轨位置附近,布林带三轨道持平运行,强弱指标欲在50水平线上方开口,指标MACD快慢线有粘合的迹象,绿色柱能减弱,短线来看,金银上破1210和17.10美元位置企稳后,行情将继续上扬,若再次破位下行,还将回测1190美元和16.70位置支撑。
  

  操作策略:建议采取高抛低吸的操作思路,上方阻力在1210美元和17.20美元附近,下方支持在1190美元和16.70美元附近。黄金建议上破1210做多,目标1220-1225,跌破1206止损;白银建议在16.80-17.25美元区间进行逢低买入,止损0.1-0.15美元。
  

  2.国际原油
  原油今日走势较弱,波幅较小,下方回补开盘小缺口后再次回升至52.25美元附近位置。
  基本面上,俄罗斯经济部长表示,对石油供应的冲击不感到担忧,但比较担忧因全球经济放缓导致的原油需求下滑。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若原油价格不上涨,另外的计划还是有的,欧佩克可以进一步减产,但是这没必要,因为过去出现过很多次欧佩克在必要时大力减产力度的情况。此次表明,使得油价维持高位调整以求原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