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高盛:黄金今年有望突破2500美元

K99 佚名

|
  周一(4月11日),高盛(Goldman Sachs)预测,今年黄金的价格将超过2500美元。该行的经济学家们分析说,这是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持续,世界经济放缓,加上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后原材料等商品价格上涨。
  高盛亚洲经济、战略与商品研究联席主管Tim Moe最近表示:“我们仍然认为,市场对能源股、部分金属和矿业股的定价偏低。我们认为黄金在投资组合中占有一席之地。如果综合考虑保证金弹性、高派息、复合增长以及实物资产等因素,就能使投资组合更不受宏观挑战和目前冲击市场的逆风影响。”
  周一,现货黄金一度逼近1970美元关口,较日低拉升30美元。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各大股指出现了大幅上涨,目前仍不清楚股市未来的趋势。在通货膨胀率上升、美联储开始加息之际,在投资组合中持有黄金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对冲工具。按实际价值计算,利率仍为负值,表现不佳的黄金似乎更受青睐。
  今天上午欧洲有一些资金流入实物ETF,其中一些显示出强烈的技术信号。美国市场的表现可能令人感兴趣,因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可能出现一些波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