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刘铭诚:4.18期货市场降息预期动摇#今日黄金原油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网原油频道 刘铭诚

|
  周四凌晨期货市场再次出现黄金、原油、美元、纳指同步下跌的情况,主要原因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多位决策者周二对何时可能降息三缄其口,相反则表示货币政策需要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限制性,给今年大幅降息的希望再泼一盆冷水。
  美东时间4月17日周三,美联储公布12个地方联储编制的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褐皮书。本次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小幅增长,工资压力有所缓解,企业报告称难以转嫁更高的投入成本。褐皮书显示,自2月下旬以来,美国总体的经济活动略有扩张。12个地区联储辖区中有10个报告经济增速小幅上升,另外2个称经济状况未有明显变化。
  媒体评论称,褐皮书关于就业、支出、通胀等的报告在一定程度上与最近发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不相符。美国近期数据显示,该国就业和消费者支出继续表现出令人惊讶的强劲态势,通胀抬头、处于较高水平。上述经济数据推迟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很快开始降息的预期。就连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二也态度出现明显转变,称政策制定者们对通胀下降有足够信心所需要的时间,可能比预期更长,美国利率或维持在高位更久。
  

  早盘黄金行情分析:昨夜尾盘黄金价格连续跌穿日内的两个支撑节点,最低点触及2354一线,今日早盘金价上涨修复指标,实时现报价2372一线。目前上方的阻力关注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和小时线MA60均线粘合点2376一线,其次是4小时MA10均线2381位和凌晨起跌点2385形成的压制范围,只要没上破2385位置思路延续反弹做空为主。支撑方面留意昨夜低点2354位置,小时下轨粘合小时线MA60均线位于2350一线,整体上来看,白盘震荡区间暂定2380-2350,日内围绕次区间高抛低吸建仓。黄金策略:反弹触及2376-2381分批做空,破2386止损,目标2368-2360;若先下跌触及2355-2350分批做多,止损2345,目标2365-237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