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隔壁老杨:市场不该是这样

黄金网原油频道 黄金白银操作逻辑说

|
  虽然昨天大涨,但大家不觉得这个市场像有神经病一样吗?一天icu,一天ktv,情绪演绎的非常极端,一个成熟且良性的市场,走势不应该是这样的,这就好比一个班级,正常的分布应该是成绩好的,成绩中等的,成绩较差的均有,现在搞的要不都是成绩好的,要不都是成绩差的,短期看还好,时间长了肯定要出问题的。
  其实当下的走势也能看出市场的脆弱性,前几天“国九条”一发布,市场就直接用脚投票先砸为敬,等砸得怨声载道,官方不得不出面细致说明影响没那么严重时,市场又反转强的不像话。但这样一个来回,好一点的情况也只是把前面的亏损收回来,买到股性差一点的,就只能回一个零头继续深套中了。这种感觉就好比指数从3000跌到2800,你的持仓暴跌,等从2800又反弹到3000时,账户只是小反弹,后续若是再从3000砸回到2800,你的持仓是啥剧本不说应该也清楚,指数现在看着是3000点,应该是有不少人亏的比2800那会还多的。
  还是喜欢良性平缓一点的市场,指数涨时多数个股红,指数跌时多数个股跌,热点有轮动,资金有流动,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暴涨暴跌跟玩似的。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中说到,日线收长影线,那么影线的高低点就是短期的多空分界点,这样上方阻力卡到2398-2399,下方支撑卡到2362-2363,计划是围绕这个阻力支撑去高空低多,不过参考到当时早间的波动只有几个点,这种情况下计划的阻力支撑未必能给到,所以在午后出现回撤后认为短期走势偏空一点,则选择在2385-2386的位置参与了一次空单,因为当时日内高点是在2386附近,如果认为偏空肯定不希望价格再去破高,那么就可以以此作为防守位。
  可惜的是进场后,价格并未进一步延续,而是反弹破了日内高点,当时第一波最高给到2394附近,这里好在是考虑到近期走势波动比较大,选择把仓位缩小了一半,同时放大了止损,不然按以往5-6个点的止损幅度,这个空单就会先被扫了。不过这里止损放大后虽然侥幸没扫损,后续回撤下来也还是选择亏损调仓了,毕竟破高后就属于预期走坏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