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主次节奏:原油萎靡不振,区间低位盘整

黄金网原油频道 主次节奏

|
  周二亚洲交易时段,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小幅上涨至每桶 85.30 美元附近。由于对以色列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特别是在伊朗周六发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之后,原油价格获得上行支撑。
  原油从日线图级别看,油价围绕在87.80新高位置窄幅高位次要盘整,整理时间10个交易日作用时间。油价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下,中期客观趋势以上行为主。预计原油中期走势仍以看涨思路为主。
  

  原油短线(1H)走势呈窄幅调整,油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盘整节奏。原油自4月初开始至今仍为摆脱盘整的节奏。且震荡的波幅的下行区间向下延伸至84一线支撑。预计日内原油短线维持窄幅调整,周内创新高无望。
  今日:84.60做多,止损:84.05,目标86.00。
  免责声明:观点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须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