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隔壁老杨:这才是熊市

黄金网原油频道 黄金白银操作逻辑说

|
  昨天还在说打开方式不对,涨出了熊市,这不就直接给你呈现熊市到底长什么样子,确实比较深切的感受到了这个市场的垃圾程度。大家知道恐怖的点在哪吗?是现在指数还在3000点,年初的一轮杀跌,个股虽然惨不忍睹,好歹指数也跟着下去了,现在是指数仍然维持个面子工程在3000点,实际多数个股早跌破了之前2800点的位置,说来也搞笑,2800进的,亏在了3000点。有人可能会说,那谁叫你不买业绩好的大白马股啊?非盯着小盘股,那是咱不想买吗?你别只盯着这两天,拉长时间线看这几年的大白马拉成啥样了,早几年挨捶的时候是只字不提啊!就光平安老杨拿了三四年,宁德拿了一两年,哪只放到现在不是深套呢?
  不敢想象指数后面要是跌到2800,那个股又得跌成什么样子。还有这指数,什么时候参考性变得这么差了?周一就闹个指数涨1个多点,个股80%的笑话,如果一个指数不能反应市场的大致真实走势,那这指数的编制是不是该修改完善下。包括昨天盘中也是,从跌1.6个点拉到只跌0.5个点,按理这1个多点的反弹,盘中个股多少都会起来点吧?结果是越跌越多,越跌越深,然后再从0.5个点跌到1个多点,个股就全给干跌停了。有时候真的不奢望这市场出啥利好,就让其平稳过渡不行吗?或者有啥规则制度,等市场信心回暖点再逐步细致的发布不行吗?之前游戏板块一纸文件干没了5000亿不是教训?现在市场脆弱成啥样了心里没数吗?人都要死等着做手术,你这个时候让人家割个双眼皮说这样可以让你更好看,合适吗?等咱们平稳度过危险期先捡回条命了,你再折腾行不行?什么垃圾市场。
  黄金,如果纯看昨日博文卡的位置,还算比较完美吧?上方2392-2393,美盘时段是完美触及,且之后略有回落,包括凌晨时段虽有刺破,后续还是承压下来,下方支撑就更不用说了,卡的位置在2362-2363,日内最低点也是在这里。不管是在阻力位去空还是支撑位去多的,都能有一定利润,不过昨日的实盘并没有让参与,而是让观望了一天,因为当时早间维持高位横盘后再走回落破低,这种情况延续就很难了,大概率是个震荡行情,而当前背景下的震荡定势,参与的兴致属实不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