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主次节奏:原油维持区间盘整,酝酿三角形中继等机会突破上行

黄金网原油频道 主次节奏

|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WTI 石油价格回落至 82 美元以下。石油交易商仍然看涨,但美国库存的增加正在引发重新定价。美元指数交投于 104.00 上方,美元多头坚守。
  原油从日线图级别看,油价在83.60见新高后,呈回落调整节奏。其回调的力度有限。均线系统仍保持多头排列,中期客观趋势维持上行不变。预计原油围绕在83.60高位进入震荡调整,形成次要节奏,积蓄上行动能,继续向上运行。
  

  原油短线(1H)走势在区间内盘整,油价在80.85附近获支撑反弹。从高级别看,整体走势形成三角形中继形态雏形,周内后面两个交易日,有望形成三角形D、E点,最终形成突破冲高向上。预计日内原油仍维持盘整节奏为主。
  今日:82.30做空,止损:82.80,目标81.20。
  免责声明:观点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须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