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悬壶金翁:3.27黄金震荡看区间,原油尝试低多

黄金网原油频道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3.27黄金震荡看区间,原油尝试低多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一场心伤;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一段荒唐;在正确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过山车,亚欧盘震荡,美盘直接在大量买盘的支撑下走出大涨,但并没有站稳,而是在试探2200后快速回落,并且是一路走低,没有什么有效的反弹,直接就是洗盘。日线收取一根上引线很长的十字K,并且已经构成了头肩顶的形态,所以再没有上破2200这个颈线位置时,暂时不看好多头,尽量先保持空再说,但是下方的支撑目前来看依然是有效的,所以不看大涨大跌,依然看震荡,所以交易方面尽量卡好区间去做,目前多头的趋势是没有改变的,这一点大家要分清楚。

  短线上,H4布林带走平,很明显昨天的冲高回落并没有走出破位,金价还是按照原来的波幅在运行,依然卡好区间交易就好,上方继续关注顶底转换的压力2185去空,给2190加仓,防守2195,看2175-70.下方看涨的话可以在2165和2160两个点位去多,防守2155,看2175-80就好。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慢跌,在多次试探82.5的压力不破之后出现回落,短线承压,但下方支撑已经很明显就在80.5附近,这是强支撑,也是之前回撤的低点,所以日内给到80.5多,给80加仓,防守79.5,看81.5-82.5破位继续持有!激进的现价80.9就可以直接看涨!日内思路就是79.6上方看反弹即可!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