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主次节奏:原油频繁波动,日内区间操作为主

黄金网原油频道 主次节奏

|
  由于美元走软以及中东和东欧地缘政治局势再度紧张,加剧了对供应中断的担忧,WTI 价格小幅走高。乌克兰最近对俄罗斯石油基础设施的袭击造成了俄罗斯炼油厂的中断,仅本月就有至少七家炼油厂遭到袭击。这增加了对可用原油运输的需求。
  原油从日线图级别看,油价在83.60见新高后,呈回落调整节奏。其回调的力度有限。均线系统仍保持多头排列,中期客观趋势维持上行不变。预计原油围绕在83.60高位进入震荡调整,形成次要节奏,积蓄上行动能,继续向上运行。
  

  原油短线(1H)走势冲高未果,再次进入下跌。周初短线走势连续性行情不高,短线客观趋势进入宽幅震荡格局,区间波幅在82.80-80.70之间。早盘油价区间内下行至区间下半部分,且空头动能表现充盈,预计日内原油维持区间内波动为主,以区间操作思路进场交易。
  今日:80.85做多,止损:80.50,目标81.85。
  免责声明:观点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须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