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隔壁老杨:亏麻了!

黄金网原油频道 黄金白银操作逻辑说

|
  国足昨天都4:1赢新加坡了,那么亲爱的股市,你能也硬气一次吗?
  黄金市场,昨日算是栽了大跟头,在前面的博文中说到,不同于之前2146的加速,那一波加速后下来的也很快,当天就是百点大阴砸下来,而这一次2222的加速,虽然当天也砸下来了,但是力度并没有吞噬前面的阳线,甚至连二次起涨点2146的位置都没破,所以以此去断定行情走加速顶还言之尚早,布局空还不是时候,甚至参考到日线的修正周期,自创2222新高后已经是运行了3个交易日,我们讲一般修正的时间周期就是1-3根k线内。
  所以昨日是有理由去判定行情会打破平衡的,当然就当时的短期走势来说,则还是倾向震荡,而操作上一直等到午后,价格还是维持小区间盘整,叠加刚刚说的又认为日线级别的平衡会打破,那么这种走势下,再去等反弹空或者回撤多基本没戏,多空都只能直接进场,且大概率是走一波流。
  基于此则在日内2173-2174的位置安排了一次空单,初进场时价格回撤最低给到2169附近,利润极限不到5个点就没让走,毕竟当时日内高点就是2174附近,短期的防守位置也是十分明确的,奈何之后行情直接拉升破了日内2174的高点,这里意识到情况不对时想调仓都没再给机会了。
  接着价格就是一路破高,最高直接到达2200关口,这里其实自2222下来最低2156反弹618位置在2197-2198附近,按理这个位置算是比较完美的做空位置,奈何当时看到小时线连续三根大阳极其强势,就没有去出手,反而在美盘去修正了思路,选择按欧盘破高的逻辑去二次跟随多。
  因为前面短期高点2185-2186被破后,这里就是阻力变支撑,那么初步计划进场的位置就是这里,但如刚刚说的,小时线3根大阳,且拉升了30个点,故认为行情是极强势,不一定能给到位置,那么能采取的就是小时线单阴修正时就直接进场,故在临近9点时,让2187-2188就直接进场多了,没有以2185-2186作为进场位,而是作为防守位,既然是强势预期的话,肯定也不希望回撤力度太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