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掘金者原油晚评:93.85-91.80区间,原油先空后多!

黄金网原油频道 掘金者

|
  原油:
  今日亚盘油价窄幅震荡,IEA上调了需求增速预期,因天然气价格飙升使一些消费者转而使用石油。俄乌地缘局势仍然紧张,高盛再度发表看涨言论,给多头提供信心。美元近期大幅下跌,短线仍存进一步下跌风险,有望给油价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此外,周四油价上涨后技术面看涨信号有所增强,短线油价偏向多头。不过,此前OPEC也下调了原油增速预期,令多头仍有所顾忌。今日关注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和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变化。
  

  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目前仍然维持完美的下降通道,预计中期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小时图止跌低位筑底反弹,目前来看底部形态比较明显,短期继续向上的可能性比较大。欧美盘操作建议,目前可以在93.85先做空,止损94.50,目标91.80;下跌到91.8做多,止损91.0,目标93.5/94.4,安全指数★★★★☆。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负盈亏。本文策略具有时效性,大家可通过财经号简介联系我们,加入交流群体验实时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