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王导:美原油头肩顶+顶背离,反抽45.20放空看暴跌!

黄金网原油频道 王导

|
  美原油因近期疫苗利好为经济复苏带来乐观影响,需求预期增强,强势上涨46.00一线。王导自41.50一线开始布局多单,油价如期上涨走出一波单边行情。
  但俄罗斯央行周四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恶化,以及相应的石油需求的恶化正在给石油市场带来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欧佩克可能推迟2021年起的石油增产计划。
  到目前为止,从K线形态上来看,自25日以来,连续两天上涨开始衰竭。一鼓作气,再而竭,三而衰。近三日走势完美诠释这句兵法经典。小时线级别,K线和MACD指标顶背离,30分钟级别同步协调。昨日反抽45.20一线无力回落,就构成了顶部头肩顶反转形态。
  所以,顶背离再加头肩顶加持,美原油反抽45.20一线直接放空,目标先看前期高点43.00一线。
  具体交易策略:反抽45.20附近直接放空,止损45.50,目标看43.00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