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隔壁老杨:黄金早间跟随空,原油等欧盘

黄金网原油频道 隔壁老杨说逻辑

|
  昨天晚上的时候整个人特别昏沉,想吐又吐不出来,一种要死了的感觉,当时还在想自己这一人独处,万一昏迷或是有什么不测,那可真的是连个通知送医院的人都没有,压根就没人知道。后面一想,下午的时候吃了点熟食,当时付款以往都是店员扫我的付款码,昨天是让我扫的个人微信转账,而且吃的时候感觉比较干不怎么新鲜,以前可不是这样的,遂想着会不会只是食物中毒了,就还在庆幸还好不是什么绝症啥的,就那么一会,脑中的戏确实有点多。这其实也就不难理解很多人亏损后的各种心理,因为当时处境下,由不得你不去多想,就是各种杂念会浮现。不管怎样,希望大家投资尽量还是朝理性的方向靠,同时也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在前面的博文中一直在强调,纯震荡模式会让很多人习惯了上去空下来多的思维,且短期频繁来回,扛单不带损,亏损也会补仓,但是这样的周期盘的越长,后续破位的概率就会越大,一旦破位走出区间,进入趋势,而你还是前面纯震荡的模式,那么这一次就会直接吞噬掉你的全部利润。所以依然强调,无论什么情况下,请严格带好止损,控制好仓位。
  行情方面,在上周五的走势中,依托前一日破低的逻辑,早间计划在修正的高点1907-1908以及反弹618位置1910-1911区间内分批进场空单,不过早间只给到了1907-1908的机会,并且在进场后最低也只是回撤到了1901附近,虽然在这里有通知减仓,余仓则选择保本离了场,之后的走势也确实出现了反弹,最高测试了1914一线,到这里大多都认为又被拉入到了震荡节奏,因为前一日的破低,隔日没能延续,反而是向上破了日内高点,但问题点就是虽然测试了1914的关口,收线却承压下来,当时的小时线是收阴的,这严格意义上讲并不算破位,随后价格开始阴跌回落,再度测试了1894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