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莫千机 10.2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大选辩论终极战来袭金油操作建议

黄金网原油频道 莫千机

|
  【前言】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黄金资讯:
  佩洛西:“差不多”要达成刺激协议,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她和努钦接近就病毒测试和接触者追踪这项关键内容达成协议。援助法案能在大选前于众议院获得通过并准备签署。此外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还表示,对于薪酬保障计划(PPP)资金也达成了协议。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表示,特朗普已经得到了共和党对经济刺激的支持。日内需重点关注美国田纳西州贝尔蒙特大学举行的总统大选终场辩论会,持续时间约为90分钟。
  美国至10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78.7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86万人,刷新今年3月底以来新低,前值由89.8下修为84.2万人。美国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837.3万人,为连续第4周下降,且为3月底以来首次低于1000万。由于美元指数反弹并收复93.00关口,出现企稳迹象,美国10年国债收益率创逾四个月新高,黄金ETF持仓下降,黄金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金价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跌风险。
  黄金
  金价昨日开盘在1924.35美元/盎司,开盘后出现承压,亚盘时段延续下跌,给到1910附近出现企稳,欧盘时段出现企稳反弹,给到1920位置后上涨动能不足,出现承压,金价走低,美盘时段空头延续,最低达到1894附近,低位出现企稳,最后收盘在1903.46美元/盎司。日线收盘中阴线,近期黄金出现了宽幅震荡中,先一天上涨,这一天回踩,没有出现明显单边行情,但是对比幅度来看还是空头动能相对较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