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老古点金:原油震荡重心上移42.50空

黄金网原油频道 老古点金

|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日线收小阳线,这根小阳线并不是多头来临,它只是告诉我们它是震荡的一部分,只是把震荡的重心上移,今天我们关注42.50的压力和43.50的压力,这两个位置是空头反扑的位置,原油的震荡已经持续了很久,暂时性没有要结束的痕迹,所以我们在操作上尽量还是短线为主,把握好震荡的节奏区间操作,今天我们预估的震荡区间是43.00-41.00,白盘我们预计在42.50会有回落,价格触及42.50上方都可以做空,41.00也是两次测试确定了新的支撑,这样的震荡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很难摆脱。
  基本面分析
  上周非农数据出现大幅度下滑,已经明确告诉市场疫情的影响已经波及到了就业数据和经济数据长期看是支撑黄金多头,昨天的黄金并没有因非农而发酵,而是出现小幅度回落,今天市场也没有重磅级的数据,我们的焦点还是关注美国疫情的增长情况,稍重要的数据会在周三、周四公布,都是常规数据为主,本周最重要的是周四的IEA月度原油报告。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2.50附近空,目标41.60、41.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