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杨朋威:原油暴跌,现价49.7直接做多!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我是风,引领行情方向,把墙头草埋葬!
  

  原油相对弱势,前期49.4区域止跌后最高54.65附近,然后连续下跌,目前再次逼近新低附近!昨日原油做多被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设置止损,不坚持自己的观点,这才是可悲!就比如黄金1687我们做空,1682以及1680加仓做空,一觉醒来完美跌到1644;直接把追涨的彻底埋葬!昨日黄金过山车行情,我们直接飙车技,多空尽收,一天70余美金到手!
  原油下跌主要是基本面偏空,全球经济下滑导致原油需求下降;不过,这只是暂时的,随着中国地区的复工,原油将会走强!盘面来看当前行情再次逼近月初新低附近,这里值得操作多单,下破严格止损!
  因此,建议49.6~7直接做多,下破49.3严格止损,目标短线52-55;波段60-65,最大75以上!可以操作两单,一单短线,一单波段!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