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东一财经:10.17原油震荡偏空,EIA提前布局独家策略

黄金网原油频道 东一财经

|
  白盘行情回顾:原油白盘走震荡,欧盘上冲了一波最高到53.3附近,然后开始回落,我们实盘在53.1附近布局空单已经获利出局,晚上就等着EIA数据。根据早间API大幅利空的消息,晚上EIA数据利空的概率也是非常大,那么晚间应该如何操作呢?是不是直接做空,我们还需要根据技术面的结合来看。
  原油技术分析:早间已经分析过周线和日线,这里就不在多说,我们来看下4小时线,4小时依然趋于震荡偏空,MACD快慢线趋于粘合,空头还将持续,KDJ死叉向下,短期1小时线,布林带三线走平,下方支撑52.1附近,上方压力53.8附近,如果晚间数据入预期一样利空,那么行情将会上演瀑布空头,如果不幸利多,那么晚间反弹之后依然是做好的好机会。我们实盘的布局是挂单操作,如果单子没挂上,盘中再现价给出,敬请关注。
  

  原油EIA提前布局策略:下方建议52.1挂多,止损0.3美金,目标53.0;上方建议53.7挂空,止损0.3美金,目标53.1。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请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东一为你作出EIA操作总结:盘中实时布局,敬请关注。
  1、EIA原油库存数据小幅利空原油行情走势:
  一般在行情出来瞬间会开始剧烈波动,多空力量开始争夺,反弹2-3个点后,开始空头放量。在破掉下方第一支撑后,进行小幅震荡,诱空进场,然后反弹至第一支撑附近震荡。做此数据切勿追空,以高位做空为主!
  2、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利空原油行情走势:
  数据出来瞬间直接开始向下破位,不给到空单进场点位,一般会向下走8-10个点。一般大幅利空EIA库存都会走出15-18个点的波动。作此数据,空单大胆进场,持有要有底气。
  3、EIA原油库存数据小幅利多原油行情走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