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夏侯金道:5.20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

黄金网原油频道 夏侯金道

|
  曾经,你从证券市场转战贵金属投资,是为了让不争气的A股市场连连亏损的噩梦停止,让投资变得更轻松、更快乐!让那些年失去的资金回到你的帐面,通过资本运作让自己缩短人生的奋斗历程。然而,交易中的酸甜苦辣你也体会了不少。我知道,你很勇猛,可是,资金的损失固然是你惨痛的教训,好在你一直很乐观,因为你坚持到了今天。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成为了你常常夜深人静时自我安慰的话。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暂不明确,黄金震荡以反弹空为主===
  

  上周五,受美国消息影响,黄金延续跌势,盘中一度触及两周新低,跌幅超过10美元,如今已跌破1280关口。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强劲的经济数据,美元则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突破98关口。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102.4,为15年以来新高。美联储将于周四凌晨02:00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当中的措辞将帮助市场判断未来的政策是否会更加鸽派。夏侯认为,FOMC如何看重修正后的通胀目标将是重点关注的内容;鲍威尔对于低通胀的“暂时性”影响因素的看法同样值得留意。上周,美元连续5个交易日收涨,是两个月以来连续上涨时间最长的一次,不过,美元这波强劲的涨势能否进一步巩固将还要看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
  黄金接连性下挫回吐全部涨幅并进一步走低,短线的反弹仅仅是昙花一现,趋势性的下破令空头渐渐卷土重来。周线上看黄金收取一根倒锤子线,暗示上方阻力强势。下方则重点关注1270以及年内低位于126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结合日线四连阴的走势情况夏老师预计金价将进一步走低,但在行情没有刷新低之前切莫盲目追空,短期趋势上仅可看做是偏空弱势调整。由于美联储货币立场还不明确,投资者似乎也没有出现很强烈进一步押注看空黄金的意愿,因此黄金的下行空间有限。在美联储货币立场和全球经济走向出现明确的信号前,料黄金仍维持震荡走势以空为主。重点关注1265-1285美元区间,周初以反弹做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