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预言“美利坚帝国的终结” 与罗马帝国的崩溃相似

FX168

|
  

畅销个人理财书籍《富爸爸穷爸爸》(Rich Dad Poor Dad)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警告称,美利坚帝国即将垮台,并将其与罗马帝国的衰落相提并论。清崎表示,投资者应该购买比特币、黄金和白银

  

  

(截图来源:Bitcoin.com)

  

清崎再次对美国经济发出严厉警告。这位著名作家上周五(2月9日)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写道:“美利坚帝国的终结?本周,美国人将在一场比赛(超级碗)上下注680亿美元。与此同时,美国的债务是世界历史上最高的,这是美国永远无法偿还的债务。”目前,美国国债超过34万亿美元。

  

清崎警告说:“罗马帝国以同样的方式结束,巨大的角斗士招待胖乎乎的罗马人,而他们的银行家则贬值他们的货币来支付士兵和账单。历史会重复,因为愚蠢会重复。别傻了。转而押注黄金、白银和比特币。”

  

清崎曾多次警告美国经济的衰落和美元的终结。上周,他警告说,投资者“将会赔钱,因为随着银行倒闭和世界经济崩溃,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置自己的钱。”

  

清崎补充说:“不幸的是,假货币的世界正在崩溃,黄金、白银和比特币是你个人软着陆的降落伞。”

  

在此前一周,他预测股市和债市即将崩盘。他还警告说,我们的领导人将把美国经济推向萧条和另一场战争。

  

这位著名作家长期以来一直推荐比特币以及黄金和白银。他最近表示,比特币可以防止美联储、拜登政府和华尔街银行家的盗窃。

  

清崎1月30日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发帖解释道:“为什么我拥有比特币。比特币是防止通过我们的钱窃取我们财富的保护措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和华尔街银行家通过我们的钱,特别是通过通货膨胀、税收和操纵股价来窃取我们的财富。这就是为什么我储蓄和投资比特币,而不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