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重磅!瓦格纳创始人普里戈任死亡 日本核污染水今日下午开始排海

黄金网

|
  隔夜国际上发生了许多大事情,包括瓦格纳创始人普里戈任死亡、特朗普拒绝参加美国24年大选首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辩论等,另外日本核污染水将于今日(8月24日)下午开始排海。
  

  
  一架私人飞机在俄罗斯特维尔州坠毁瓦格纳创始人普里戈任死亡
  当地时间周三(8月23日),据塔斯社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报道,一架私人飞机在俄罗斯特维尔州坠毁,造成10人死亡。这架从莫斯科飞往圣彼得堡的飞机上的三名飞行员和七名乘客全部遇难。据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的报道称,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被列入周三在莫斯科北部特维尔地区坠毁的一架私人飞机上的乘客名单。
  据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发布的失事飞机上的人员名单显示,7名乘客中包括瓦格纳集团的几乎所有高层领导。当地时间8月23日晚,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发布消息称,该署已成立专门委员会,开始调查当天在特维尔州发生的坠机事故。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已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第263条(违反航空运输安全通行和运行规则)的规定立案侦查特维尔州坠机事件。已向事故现场派出调查小组并进行所有必要的法医检查,开展一系列调查行动,以确定坠机原因。
  另外,据俄罗斯媒体报告,俄罗斯总统普京从库尔斯克返回莫斯科。
  美国24年大选首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辩论将于今日开始特朗普拒绝参加
  目前共和党有八位候选人已经满足了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设定的参与辩论的要求,并同意参加辩论。他们包括德桑蒂斯、彭斯和拉马斯瓦米,以及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前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北达科他州州长道格·伯格姆和前阿育吠陀邦州长阿萨·哈钦森。为了入围,候选人必须至少有40000名独立捐赠者,分布在至少20个州。他们还必须在三项全国民调中或两项全国民调加上一项关键早期状态民调中获得至少1%的支持率。特朗普也达到了这些标准,但他拒绝参加,称自己已经高居民调榜首,无需参加辩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