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252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42.4万 美国单日死亡人数超4000例 拜登:美国死亡人数预计“远超60万”

FX168 文冷静

|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9870万例。目前全球有18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10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德国、哥伦比亚、阿根廷、墨西哥、波兰、南非、伊朗、乌克兰和秘鲁。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则有美国、巴西、印度和墨西哥四个国家。
  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0万例的共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和德国十个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香港时间1月23日10时4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870万例,达到98,742,69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11万例,达到2,116,319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1月23日6时22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24775585例,死亡病例总数达到413059例。在过去约25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5245例,新增死亡病例4182例。
  CNBC报道,拜登表示,未来几个月,任何事情都无法改变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轨迹。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表示,Covid-19死亡人数预计将达到“远超过60万”。
报道指出,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在上任后的头几天里描绘了美国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惨淡景象,他警告称,扭转这种大流行的轨迹需要几个月时间,预计未来几周死亡人数将大幅上升。
  “很多美国人都受到了伤害。确诊病例正在激增。在签署两项行政命令之前,拜登表示。这两项行政命令的目的是在疫情期间减少饥饿,支持工人权利。
  拜登周五警告说,随着疫情的持续,“我们无法改变未来几个月疫情大流行的轨迹。”总统再三警告称,情况在好转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据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预计两周内将提供新疫苗数据用于分析。在特朗普政府期间,科学被扭曲和拒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