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突破732万例 美军疫情期间自杀人数飙升20% 英国至少32所高校出现疫情

FX168 文TIER

|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3332万例。目前全球有21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3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南非、法国、智利、伊朗、英国、孟加拉国、伊拉克、沙特、土耳其、巴基斯坦、意大利和菲律宾。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732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0.9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欧洲多国疫情继续反弹。印度已经成为感染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的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8日16时3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332万例,达到33,327,89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0万例,达到1,002,665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732万例,达到7,321,34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9万例,达到209,453例。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最近五次战争中美国死亡人数的总和。
  海外网9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9月27日报道,自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军队现役人员的自杀事件数量较去年同期飙升20%。有不少军官和将领均表示,疫情期间的隔离措施和未来的不确定性,给士兵们增添了不少心理负担。
  美国《新闻周刊》称,自3月至今,美国陆军已有114人自杀,较去年同期增加30%,空军的自杀人数截至9月15日为98人。海军的自杀事件数量在今年有所下降,但海军方面拒绝对此作出回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分析,截至当地时间9月27日,美国21个州的新冠病例较前一周相比,至少增加了10%或者更多。其中包括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爱达荷州等,大部分位于西部。
  华盛顿大学卫生指标和评估研究所所长Chris Murray博士说,由于人们愈发不注重谨慎行事,且在室内停留的时间更长,秋冬季可能会暴发更严重的疫情。根据模型推算,预计将在10月迎来新冠病例大幅度增加,11月和12月将加速上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