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一天增加284例!韩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261例 死亡病例12

FX168 文TIER

|
  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周三(2月26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韩国较当天上午9时新增1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261例,共出现12例死亡病例。
  与前一天下午4时相比,一天内增加病例284例。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将于周四起每天通过药店等公共销售点面向公众供应350万只口罩,并向疫情严重的大邱地区和防疫一线特供口罩。
  韩国大邱市政府周三早些时候表示,今天新增1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不治身亡。由此,韩国境内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2例。
  该患者73岁,是韩国新天地教会信徒,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等慢性疾病。之前曾在大邱医疗院接受住院治疗,后于23日转院接受救治,26日凌晨1时许不治身亡。
  从1月20日确诊首例病例以来,38天时间韩国累计确诊数破千。
  当地时间2月2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大邱,亲自主持紧急会议。文在寅指出,本周以来韩国疫情呈上升趋势,必须要遏制疫情蔓延。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韩国国务总理、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长丁世均抵达大邱,本周他将坐镇大邱,指挥新冠肺炎相关防疫工作。
  据媒体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邱市感染病例主要与“新天地教会”有关,目前防疫部门已掌握了该教会大邱分部的教徒名单,正在集中排查。
  同一天,警方还对位于京畿道果川市的“新天地教会”总部进行了突查。京畿道地方政府解释说,虽然“新天地教会”方面已经承诺将应政府的要求提供教徒名单,但京畿道“等不及也并不完全相信”该教会提供的名单,因此采取了突袭搜查行动。
  据韩国媒体估测,“新天地教会”在各地的教徒总数可能多达21.5万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