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不一样的“双十二”?!超级周四恐掀翻市场 欧元、英镑、澳元、日元及加元日内走势预测

FX168财经网 文Becky

|
  周一(12月9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多数上涨,试图从美股在意外强劲非农就业数据后的涨势中获得一些动力,不过涨幅受限于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
  汇市方面,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整体波动幅度不大,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于1460关口附近,上周五创下近四周来最大单日跌幅。
  上周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远超预期,11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6.6万个,创下10个月来的最大增幅,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失业率小幅下降到3.5%。
  本周来看,市场将迎来不一样的“双十二”。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自凌晨开始,6家央行开始陆续公布货币政策会议,其中最为瞩目的无疑是美联储和欧洲央行。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和声明,随后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是2019年最后一次利率决定。预计联储将把利率指标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50%-1.75%。
  此后,5家央行也将陆续公布利率决定,包括巴西央行、菲律宾央行、瑞士央行、土耳其央行、欧洲央行,后者也是关注焦点。
  与此同时,同一日,英国将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大选将从当地时间12日早晨7点开始,晚上十点结束,约翰逊需要获得议会超过320个席位,以确保他可以继续担任首相并批准他在10月份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保守党表示,如果能赢得多数席位,该党计划在12月19日制定立法程序,然后在圣诞节前重新向议会提交批准约翰逊的脱欧协议所需的立法,幷及时通过以便在1月31日脱欧。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澳元、日元及加元表现,机构forexcycl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跌破支撑位1.1065,表明从1.0981向上的运动已经在1.1116结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