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东京三菱日联:强势美元反转的情形愈发艰难 近期欧元下行风险温和化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五(09月20日)报道,东京三菱日联银行研究团队日内讨论了欧元/美元前景,表示维持策略性中性观点,预期汇价将在近期交投于1.0900-1.1200区域。
  该行表示,近期的欧洲央行和美联储政策会议都没能大举波动欧元,尽管长线看欧元兑美元应当处于下行压力之下,但美联储没有兑线市场更为激进降息的预期,释放了当前的降息周期可能接近尾声的信号。
  这使得欧洲央行才刚刚给出一系列综合的宽松政策下,美元强势出现反转的情形愈发艰难。
  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在欧元区持续更久于预期的时间,但近期放宽的脱欧风险和中美贸易关系上构建的乐观情绪应当会近期温和欧元的下行风险。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近期的下调也为前景制造了不确定性,美联储重启资产负债扩张的鼓舞式投机动作应当会深化美元上行的潜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