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美元悄然上扬、英镑重挫逾百点 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操作建议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受美联储不会大幅降息的推动,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五(9月20日)上涨,并有望创下三周以来的首次上涨。
  英镑兑美元从两个月高点回落,此前爱尔兰外长表示,伦敦和欧盟尚未接近达成脱欧协议。FXStreet资深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表示,“美国经济显然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好。我仍然属于看多美元阵营。”他表示,随着8月房屋开工达到12年高位,且工厂产出反弹,美国有记录以来最长的经济扩张似乎有了更多支撑。
  追踪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指数上涨逾0.3%,至98.65。该指数本周有望上涨0.3%。
  在有利的经济背景下,美联储周三将关键贷款利率下调25个基点,但暗示进一步削减借贷成本的门槛将提高。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项目显示,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认为年底前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64%,而周四晚间这一比例为69%。
  与此同时,英镑兑美元一度成为隔夜涨幅最大的货币,此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周四晚间表示,他认为欧盟可以与英国就脱欧达成协议。
  在爱尔兰外长就英国退欧协议发表评论,以及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曾对同事们表示,他不希望在欧盟领导人会议上就爱尔兰边境问题达成全面的“法律可操作的”协议之后,英镑的涨幅有所回落。
  英镑/美元跌至1.2459,此前曾触及1.2582的两个月高点,自高位下跌逾120点。
  FXDailyreport周四(9月19日)撰文就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美元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赢家来决定美元的方向。该指数看似在三角形范围内收窄,本周可能收在98.25支撑位附近。尽管长期趋势看涨,但在明显突破之前,最好暂时限制头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