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主次节奏:白银开盘上涨动能不足,日内测试23.55

黄金网特约 主次节奏

|
  人们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预期以及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打压了美元,并提振了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及贵金属。新年第一个交易日,银价开盘先涨,等待市场交投回暖。
  白银中期走势(日线图)维持宽幅震荡整理节奏,区间波幅收窄在22.40-25.25之间。银价在区间中间部位窄幅调整。新年假期刚至,动能不足,预计白银中期走势将维持区间格局,在23.00-25.00之间运行。
  

  白银短线走势(1小时图)震荡走低向下运行,银价触及23.50后形成反弹。亚洲早盘银价在55日均线的阻力下,弱势震荡整理。短线客观趋势为下行。预计日内白银走势将向下测试前低为主运行节奏。
  今日:23.95做空,止损24.10,目标23.55。
  免责声明:观点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须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