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29日)

黄金网 佚名

|
  黄金网10月29日讯 周四(10月29日)亚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依旧谨慎,美元基本持平,现货黄金在昨天大跌后试图站稳脚跟,现交投于1880附近,白银在昨日暴跌4%后试图企稳。
  


  目前来看,黄金走势仍与美元密切相关,昨日欧美股市遭到猛烈抛售,但避险资金涌入美元,金价跟随股市一同走低,一度失守1870美元关口。也有分析指出,在股市大跌之际,很多投资者抛售黄金来追加保证金。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目前金属对更多刺激措施的依赖程度非常高,现在看跌阵营完全掌控了局面。总体而言,由于缺乏刺激措施和大选前的避险心态,金价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走低。”
  亚太股市周四早盘下跌,此前华尔街股市因西方国家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持续激增而暴跌。
  美国和欧洲的冠状病毒病例持续增加,周四可能打压亚太地区的投资者情绪。
  周二美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病例数连续第三天创下新高。在欧洲,德国和法国周三宣布对企业实施严厉的新限制,以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目前两国正在应对疫情日益恶化的局面。
  欧洲新冠疫情续恶化,德国总理默克尔宣布,下周一起全国实施新一轮局部封锁,措施为期一个月。另外,法国周五起再实施全国封城,直至12月1日为止。
  瑞穗银行的经济和战略主管Vishnu Varatha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无法控制“第二波”的爆发,导致欧洲(以德国和法国为首)重新实施更严格的社会限制,人们严重担心具有类似复苏模式的美国和英国将不得不效仿。”
  “很明显,疫情已经失控,病例数正在飙升,情况很糟,” North Star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Eric Kuby表示,“病毒会消失的概念只是一个错误的假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