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国际油价突现“神助攻” 伊朗制裁发酵原油供应再下滑……

黄金网 佚名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其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后,周三(10月10日)油价小幅走低,但受飓风“迈克尔”(Michael)影响,导致墨西哥湾近40%的原油产量停产,油价受到支撑。
  


  周三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9美分至每桶84.71美元,此前周二上涨1.3%。美国WTI原油价格下跌27美分,即0.36%,至每桶74.69美元,此前一度上涨近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二下调2018年和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引发市场对石油产品需求可能下滑的担忧。IMF表示,全球紧张局势和进口关税上升正在对美国商业造成影响,而新兴市场则面临着更严峻的金融环境和资本外流。
  由于飓风“迈克尔”登录前的平台疏散和关闭,墨西哥湾近海油井周二减少了近40%的原油日产量。
  美国最大的私人原油码头路易斯安那海上石油港口有限责任公司(Louisiana Offshore Oil Port LLC)周二晚间表示,已暂停其海运码头的运营。该港口是唯一一个能够满载装卸200万桶的油轮的港口。
  海上监管机构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二中午,各公司减少了约67.08万桶石油和7.26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日产量。
  据油轮数据和一名业内人士透露,伊朗在10月第一周的原油出口进一步下滑,原因是买家在美国将于11月4日实施制裁之前寻找替代品。
  美国石油协会将于周三公布原油库存数据,而美国能源情报署将于周四公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