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国际油价再度迷失方向 警惕市场发出的这一信号!

商品期货 佚名

|
  油价周一(10月8日)跌至一周低点,因有迹象显示伊朗供应中断可能没有预期的严重。WTI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下跌了5美分,上周触及2014年以来的最高位。
  据称,美国政府官员正在与那些寻求美国制裁豁免的国家进行谈判,这些制裁将在未来几周后禁止伊朗原油的购买。
  


  自9月初以来,由于担心欧佩克和其他主要产油国不会提高足够产量以弥补伊朗出口的损失,油价反弹。在11月4日特朗普政府决定截止伊朗原油购买之前,大型原油买家已经纷纷回避或缩减购买量。与此同时,飓风迈克尔正准备袭击佛罗里达地区,预计将成为一个月内登陆美国的第二个飓风。墨西哥湾的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已开始关闭,导致19%的原油生产停产。
  沙特阿拉伯及其盟国已经提高产量以减轻伊朗出口减少的影响。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施压遏制油价飙升后,沙特王储萨尔曼表示,该国正尽其所能,将石油产量提高到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沙特目前的日产量约为1070万桶,如果市场需要,还将再增加130万桶。
  目前,在缺乏基本供需趋势明确指标的情况下,由交易员发出的技术信号可能会起主导作用。下一个看空关口是略低于72美元的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芝加哥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Josh Graves表示,“油价将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之一,即在小幅回调后再度走高,或重新测试71-72美元。”
  截至发稿,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2美分至每桶74.52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0美分,至84.11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