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风子解盘:期货早盘10月8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股指上证50操作建议
  从消息面看,节前香港股市遭受回调,回调厉害,美国加息又造成全球外汇市场动荡,看美股在年前的高点,不排除在前高大幅回调的可能。央行降准,市场逻辑有点混乱。从技术面看,在2400有强支撑,连续上涨,做短多比较好。但是的控制仓位,不能拿太久。
  操作建议:在1810 2539下方进多单,止损设置25的比例,仓位控制20%即可。有上证50ETF的朋友,建议等回调买入次虚值期权比较好。
  沪铜1901操作建议
  从外盘看,伦铜在89日线遇着压力,很难在走高或者走弱,从总的方向还是接多比较好。
  操作建议:1901 在50700上方进空单,短期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有期权的朋友在买入49000看跌期权比较好。在49000下方止盈。
  豆粕1901操作建议
  从外盘看,美豆粕涨,不是很大,节前豆粕连涨,基本有所消化。从盘面看,豆粕涨到3400上方有机会空。
  操作建议:豆粕01在3400上方放空。有期权的朋友在买入3250看空期权即可。
  玉米1901操作建议
  从基本面,新季玉米上市,东北产量出现变数,有增产预期在,暂时跟着盘面走比较好。从盘面看,玉米在1939遇着阻力以后,向下走,走到1888,确认玉米在盘面遇着阻力,做下短空比较好。
  白糖1901操作建议
  从外盘看,白糖大涨16%,预计对内盘白糖有利好刺激。接多比较好。
  操作建议:白糖01在5063上方进空单比较好。有期权的朋友,现在震荡比较厉害,做下短线比较好。
  棉花1901操作建议
  从外盘看,棉花没有涨和跌多少,不好操作,暂时观望一下。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螺纹钢1901
  从盘面看,螺纹震荡偏空,继续做空。
  操作建议:在4036上方进空单,止损设置2%的比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