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凌晨早评:10月8日期货早盘提示

中金在线特约 凌晨早评

|
  十一期间,大部分商品没有明显异动,波动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周末央行降准,力度超出市场预期,对商品也会形成一定利好支撑。对于节后走势,参考过往表现,大概率维持一定时间震荡洗盘,后续才会展开新的方向选择。节前留持的有色、黑色部分品种空单,可以盘中回落杀跌阶段择机止盈离场,后续观望一下再找新仓入场节奏,化工板块相对强势,可以留意集体冲高出现。农产品板块,粕类还有惯性冲高动力,留意长期压力附近测试表现,油脂有望延续反复震荡为主走势,菜油、豆油要明显强于棕油,棉花、苹果仍建议依托提示关键压制区域沽空入场,留意回落流畅表现。
  有色金属
  沪铜1812:节前沪铜在50600一带冲高回落,期价重心维持50000关口附近。对比外盘走势来看,期铜连续两周冲高未能突破20日均线(周线)横向压制,盘面呈现冲高到位意图。预计沪铜应开在49800附近,盘中有望出现短时下探走势,短时低点可以观察49400-49600一带,留意该区域回踩测试表现。
  建议:期铜多周冲高难破20日均线,短期主看回调走势,可以先看49400-49600一带回踩表现,节前空单可以在该区域择机止盈离场,后续可以观察盘中表现,短线压制对应50000关口,持续冲高乏力,可以择机接回,留意收盘表现,中阴线收低至49400-49600,可以空单继续隔夜持有,不然日内短线为主。
  沪镍1901:节前沪镍回踩测试十万关口,后续回升在106000一带遇阻回落。从沪镍走势来看,节前有反弹到位迹象,预计早盘应开在104000附近,惯性回落阶段可以重点留意103000一线,遇到该线回落下破,有望进一步下探实现,不然该线上方运行阶段,有望维持横向洗盘为主走势。
  建议:沪镍近期主要运行区域对应103000-105000一带,沽空最好贴近104500-105000一带,止损参考105000一带冲高站稳,回踩阶段重点注意103000一线,只有该线回落击穿,才有流畅下跌实现,不然主看横向洗盘运行,此时短线为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