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银途金典:8月31日夜盘商品期货操作策略分析

和讯网

|
  市场概总
  周五商品多数震荡走弱,黑色系产品全线收跌,螺纹下跌0.78%,热轧卷板下跌1.98%,焦炭下跌-0.90%。农产品方面表现稍好,涨跌对半,鸡蛋下跌0.65%,白糖上涨0.20%。有色金属方面,沪铜收跌-0.45%,沪锌逆势拉升1.20%。化工品,橡胶下跌0.76%,甲醇下跌1.12%,PTA下跌0.38%。夜盘关注能否出现抗震当还顺势品种出现,具体参考文中分析结合盘中实时提示具体执行。
  有色金属
  【沪铜】60分钟横盘震荡的走势较为明显
  预计8月部分铜生产企业将继续减产或者限产,据调查9月和10月大型冶炼企业的检修力度较大。中美双方的第二次互新征关税正式实施,整体对后市的看悲情绪较浓,预计价格走势受宏观风险主导,震荡偏弱为主沪铜1810合约今日探底回升维持高位震荡,尾盘微弱收跌,但上升动力明显不足,之前已提示过多单护利落袋为安,操作上,60分钟横盘震荡的走势较为明显,观望为主,夜盘或逢高试空。
  【沪锌】多单注意止盈,高位轻仓试空
  利润微薄导致炼厂减产限产;LME 库存逐日递减,国内沪津粤三地社会库存于较低水平10.98万吨,保税区库存逐渐流入国内现货市场,降低至11万吨,上期所当月合约空头持仓换算对应锌锭12.2万吨是仓单量0.27吨的45倍,有逼仓迹象,空头平仓将逐步推升锌价。沪锌1810合约今日期价探底回升,尾盘微弱收涨,技术上看日线已连续四日呈现高位震荡态势,上方压力较重,操作上,多单注意止盈,夜盘高位轻仓试空。
  黑金品种
  【焦炭】重挫暴跌 背离20日线跟空
  黑色系成材有所走弱,山西环保、徐州复查焦企开工率下滑,焦炭目前整体产业链库存较低,短期煤焦现货偏强但期货或跟随成材有所向下修复,供需变化需关注环保对焦化厂及钢厂开工率影响力度、钢价变化情况及煤焦绝对价格估值。焦炭1901合约今日期价早盘微调后量价配合开启了一波极为流畅的下跌行情,有效击穿20日线,午后迅速下滑扩大跌势,仅差29点逼近跌停,最低至2424后微弱盘整,没有量能支撑的行情非常脆弱,行情破位下跌,技术上日线看空趋势明显,操作上,背离20日线跟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