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夜里谈金:8.31黑色系集体走低,焦炭延续跌势

中金在线特约 夜里谈金

|
  夜里谈金:8.31黑色系集体走低,焦炭延续跌势
  国内市场
  1、午盘收盘,主力合约SC1812收涨1.61%,成交量超22万手。本周主力合约涨2.38%。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812本月累计涨2.58%,最高一度涨至540元/吨,最低一度跌至480元/吨,本月振幅近12%。
  2、据人民日报:31日下午,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起征点确定为每月5000元,10月1日起施行最新起征点和税率。
  3、股市方面,8月31日,两市早盘低开低走,盘中在银行股等权重股带领下,沪指多次翻红,但市场做多动能不足,尾盘两市再次走弱。盘面上,家用电器、电信运营、旅游、酿酒等走弱,银行、航空微涨。个股方面,双成药业等近20股涨停。
  国际市场
  1、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56.6万桶,预期减少148.7万桶,前值减少583.6万桶;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5.8万桶,前值增加77.2万桶;EIA汽油库存减少155.4万桶,预期持平,前值增加120万桶。
  2、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新协议已经得到了墨西哥的好评,加拿大希望加入新协议;与加拿大贸易磋商进展不错,预计将在周五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谈判。
  3、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同比增速上修至4.2%,预期4%,初值4.1%;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修正值同比升2%,预期升2%,初值升2%。因企业增加软件支出和进口的下降,美国第二季经济成长略强于预期,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企业在软件方面的花费高于此前预期,美国进口原油也有所减少。商业支出走强叠加进口费用的降低,抵消了消费者支出小幅下滑的影响。
  其他品种行情解析及建议可通过百度联系本人。
  今日夜盘操作策略
  

  免责声明:以上点评及分析,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去做参考,切记不能盲目去追,建议过程中有可能产生损失自行承担。期货交易有风险,投资者须具备匹配的风险承受能力。仅为个人观点,不作自身买卖依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