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金山论期:7月20日商品期货早评

和讯网

|
  有色金属
  【沪铜】承压下滑 依然阶段性偏空
  贸易战所造成的恐慌情绪尚未消散,疲弱的 宏观数据更加剧了投资者对未来铜需求的担忧。近期由于进口比值持续关闭,进口铜入市量有限,现 货供应保持紧俏状态,市场成交整体活跃,现货报价贴水收窄,而且上期所铜库存近两周不断下降, 现货成交回暖或给铜价带来支撑。沪铜昨日期价早盘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夜盘惊现大幅低开,走势低迷,昨日已提示过技术上看短期依然阶段性偏空,操作上,空单持有
  【沪锌】短期有望重回跌势 逢高试空
  沪锌基本面边际上持续在好转,上期所库存已降至十年来的新低,目前的价位必将导致供给进一步压缩。市场的预期偏差对前期的超跌会有一个修复过程,空单离场。沪锌昨日期价开盘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夜盘低开反弹,昨日评论已提示过上方20日线短期压力较强,夜盘有望重回跌势,多单注意止盈,操作上,空单设好浮动暂持。
  黑金品种
  【焦炭】震荡走势 暂时观望
  焦企高利润下生产负荷仍维持高位,出货情况一般,库存累增;下游方面,在高炉限产、 焦价走弱等环保预期下,钢厂拿货积极性下降,打压焦炭价格心态仍强。焦炭昨日期价上冲40日线压力受阻震荡回落,夜盘低开反弹,从技术上看,行情仍处在震荡走势之中,方向暂不明确,短期仍将维持弱势运行状态,操作上暂时观望。
  【焦煤】冲破20日线压力位 逢低跟多
  焦煤6月份进口量缩减12.2%,同时内矿受到煤矿安全检查影响,产量有所下降,焦煤整体供给逐渐开始收缩,下游需求方面收缩力度不及供给收缩力度,焦煤整体预计震荡上行, 焦煤昨日期价顺势大幅震荡上行,夜盘小幅震荡,操作上,冲破20日线压力位,逢低轻仓试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