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7月20日日商品期货早评

和讯网

|
  【能源化工】   1.原油1809   行情回顾:原油昨天小幅高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一线支撑震荡走高,尾盘十字阳线谨慎收高于486.1。   外盘走势:美原油昨天回落失败后十字阳线收涨,尾盘报收于68.01美元。今天国内盘大约开盘在48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原油。   夜盘建议:   a,外盘原油大幅回落,内盘随之走低,跟屁虫一般的走势,最少目前为止笔者看不到国内上原油期货的意义。今天空头思路背靠496.2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沪胶1809   行情回顾:沪胶昨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10490一线后遭空头打压回落收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10305。   外盘走势:日胶昨天同样滑落收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173.2日元。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0310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沪胶。
  今日建议:
  a,沪胶受压于20均已经走了三个多周的窄幅震荡整理,盘面仍是摇摇欲坠的样子,空头思路今天背靠10495可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3.塑料1809   行情回顾:塑料昨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9425一线后同样遭空头打压回落收跌,尾盘低收于9280。
  开盘预测: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在9285左右。
  趋势分析:60均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塑料。
  a,周一早评我们已经提示过9400附近主动兑现多单,个人感觉期价继续走高比较困难,今天空头思路背靠9350可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20均可买,短线对待不收高不留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