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中粮灰天鹅:PTA1809 MACD有下穿零轴且绿柱延长之势,后市或延续弱势

中金在线特约 中粮灰天鹅交易团队

|
  今日新品种推荐:PTA1809
  

  01
  品种推荐:PTA18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供需来看,逸盛大化检修已经开启,现货偏紧格局或会有所缓解。下游聚酯环节来看,6月开工率继续维持96%以上,各聚酯类产品效益继续维持高位。5月下半月以来的产销走势较为疲软,因此聚酯各产品库存均有所累积,后市需求端走弱可能性较大,对PTA价格的影响偏负面。
  操作建议:短线震荡偏弱,5日、10日、20日均线向下倾斜,MACD有下穿零轴且绿柱延长之势,后市或延续弱势。故建议于5700一线附近,逢高抛空;有效跌破60日线之前,暂以轻仓为宜;有效站稳20日线止损。
  

  02
  品种推荐:白糖18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巴西的天气问题需要持续关注,以防连续干旱对甘蔗单产带来实质影响。从贸易流角度来看,进入三季度后,净贸易流将出现大幅盈余的现象,届时糖价在实实在在的供应压力下或将再次回落。
  操作建议:短线震荡偏弱,日线中阴,再创新低,均线系统整体空头排列;MACD水下死叉,绿柱延长,弱势有望延续;但由于近期跌幅已较大,短线或存技术性修整需求。故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新空可逢短线反弹,背靠5日线适量尝试,追空谨慎;若有效站上5日线,则可考虑暂时减仓。
  

  (作者:高寅波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2239)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