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抓牛在手:7月18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抓牛在手

|
  周二原油、有色金属领跌商品,其他版块、品种也均是中线偏空趋势形态。具体品种方面:周二实盘群内止盈沪锌空单,获利500点左右;黑色板块中,双焦走势较弱,作为空单的优先选择品种;螺纹、热卷暂时还站在重要多空分界线之上,但看假突破的大概率,暂时选择观望;其他诸如棉花。周三抓牛在手整体延续持有布局波段空单的观点,其中弱势的焦炭、焦煤、棉花、化工、有色金属可重点关注。
  螺纹1810:
  抓牛建议:等回落3900附近,确认见顶再卖出空单
  周二螺纹探底3900回升,以十字星报收3941。受环保限制措施影响,螺纹、热卷多头趁机洗盘,其中螺纹突破2月份的3900压制位置。近日螺纹在3900之上减仓回落,假突破洗盘重回3900之下,中线下跌概率大,可等期价重回3900之下,确认判断再卖空入场。周三等螺纹重回3900之下开仓波段空单,否则继续洗盘,选择观望。
  铁矿石1809:
  抓牛建议:467附近卖出空单
  周二铁矿石窄幅震荡再报60日均线附近,日内高点466.5。铁矿石连续低位震荡,日线压力位看480,区间做空思路;半小时线承压467一带,可作为短期入场点。周三铁矿石延续近期在467附近卖出空单的观点,止损设置470。
  热卷1810:
  抓牛建议:等期价重回4000附近,确认见顶再卖出空单
  周二热卷探底4000回升,以十字星报收4046。热卷站上4000之后,没有大幅度的加速向上突破,该位置假突破仍是大概率。等期价重回4000之下确认卖出波段空单。周三热卷在回落至4000附近确认行情后,卖出空单。
  焦炭1809:
  抓牛建议:波段空单可安心持有。
  周二焦炭在2000一线探底回升,收盘报于2012。焦炭在6月15号创新高回落,基本确立见顶格局,波段压力位是2120;短期压力位在2065,可以作为空单建仓点。焦炭短期支撑在2000附近,短线空单在此可平仓止盈,等高位换手再开;中线波段空单稳健持有即可,这也是7月份一直以来的观点。周三焦炭如果前期跟随建仓了波段空单,可安心持有,新开还等2065附近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