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8月1日早评精要

中金在线特约 迈科期货

|
  原油美国对伊朗态度软化使得市场对供应中断的担忧有所缓解,另外俄罗斯和欧佩克产量增加将市场注意力再次拉回到现阶段供应增加的现实中,油价承压下跌。目前实货市场已经表现出一定的压力,布伦特近月帖水就是现状的真实反应,不过伊朗或因美国制裁供应减少的预期仍对油价构成支撑,暂时以高位震荡行情对待。SC高位回落,关注支撑504。
  暂时观望
  贵金属昨日消息面暂时较为平静,本周即将公布非农数据,以及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都将召开议息会议。美元指数仍然是影响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近期美元指数持续震荡,前期上涨的形态正在逐渐走平,有调整迹象但未跌破震荡区间,等待突破
  暂时观望,急跌时可短买。
  黑色昨日黑色商品走势分化,焦炭钢材强于焦煤铁矿,震荡偏强,减仓为主;夜盘焦炭领涨,铁矿焦煤偏弱。现货上,卷螺延续上涨;铁矿港口现货持平,焦炭偏强有涨焦煤持稳。近期环保政策频出,高炉开工率降幅明显,唐山后常州亦有较大幅限产,徐州地区复产力度有限,供给仍处收缩阶段;需求分化,北方成交较好,而华东等地区受高温多雨影响库存有累积,整体库存仍下降,淡季特征不明显,关注本周库存变化;供需韧性强,但需警惕后期高价成交转弱库存累积风险;盘面继续冲高,关注上方压力。铁矿:海外矿山发货量略有回升,而疏港量回落;港口库存小幅回落但水平偏高,供给缩减有限;因唐山限产进口矿日耗大幅下滑,但汇率走弱下钢厂补库意愿有所好转,同时抬升底部成本;整体看供大于求格局并未改变,盘面突破后上方空间或有限。煤焦:钢厂控制到货量焦炭库存仍在低位,焦企库存回落;现货企稳,盘面推动下情绪有所恢复;尽管徐州有部分复产,但整体环保限产仍严格,长治,临汾等地新一轮限产启动,供应偏紧没有明显转向,盘面受此提振震荡偏强,煤焦比扩大。焦煤供应边际宽松,煤矿及港口库存有所积累,蒙煤通关恢复,澳煤发运有所减少,需求受钢企焦化厂限产影响难有效释放,走势以跟随焦炭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