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卓创资讯:07月10日每日简报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1. 由于原油波动频繁且幅度大,调价后前4个工作日预测新一轮成品油调整幅度及趋势并不准确,因此,建议以调价后第5个工作日预测的变化幅度及趋势作为新一轮调价的参考。
  2. 根据2013年3月27日成品油定价机制完善改革内容,卓创资讯对占我国进口比重较大的几种原油价格进行跟踪,核算原油变化率及对应国内成品油调价幅度。
  3. 2016年1月13日公布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原油均价低于40美元/桶(含)时,国内成品油价格不再下调。
  卓创资讯:成品油:首座光伏加油站在山东初获成功
  卓创资讯 戴田东
  据卓创资讯了解,近日“光伏发电项目”在山东销售淄博分公司临淄王家庄加油站投入并运营,这标志着山东销售首座光伏加油站项目试点成功。
  据卓创资讯了解,该站光伏发电系统安装在站房屋顶,总装机容量达6.24千瓦,安装面积113平方米,安装完成后当年可发电1.0152万千瓦时。每年平均能提供9307千瓦时,预计25年发电量约为23.2727万千瓦时,总收入34.22万元,年均收益率为15%,节约标准煤8.38吨。
  光伏发电,其主要原理是半导体的光电效应,主要由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以及逆变器三大部分组成,主要部件由电子元器件构成。
  其优点主要在于:它是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电能,与火电、水电等传统形式相比,具有安全可靠、无噪声、无排放、无污染等环保优势。与常用的火力发电系统相比,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一,无枯竭危险;
  二,安全可靠,无噪声,无污染排放外,绝对干净(无公害);
  三,不受资源分布地域的限制,可利用建筑屋面的优势;例如,无电地区,以及地形复杂地区;
  四,无需消耗燃料和架设输电线路即可就地发电供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